2023年中國鈣鈦礦電池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2-06 17:3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作為第三代太陽能電池技術,鈣鈦礦太陽電池技術被視為未來可以取代晶硅電池的技術。經過多年來的發展,鈣鈦礦太陽電池技術得到了極大地提升,光電轉換效率不斷突破,峰值已經接近于晶硅電池。疊加低成本優勢,鈣鈦礦電池產業未來發展潛力巨大。

一、鈣鈦礦電池簡介

鈣鈦礦太陽能電池是利用鈣鈦礦結構材料作為吸光材料的太陽能電池,屬于第三代薄膜電池的代表,包括純鈣鈦礦電池和鈣鈦礦疊層電池兩種類型。相比于晶硅電池,鈣鈦礦電池具有極限轉換效率高、生產成本低、制備工藝簡單、高柔性等優勢,可以應用于光伏發電、LED等領域,發展前景廣闊。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