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光伏電池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16 17: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光伏電池是一種利用太陽光直接發電的光電半導體薄片。光伏電池作為光伏產業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在國家政策利好的背景下,得以快速發展。展望未來,我國光伏電池行業前景廣闊。

一、產業鏈

我國光伏電池產業鏈上游主要為原材料及設備,包括金屬硅、硅片、銀漿、鋁漿、銅、銦、硒、砷化鎵、碲化鎘、高分子化合物、PECVD、自動分選機、快速燒結爐、絲網印刷設備、刻蝕機等;中游包括晶體硅光伏電池、薄膜光伏電池以及其他新型光伏電池等;下游為光伏電池的應用,包括光伏組件、光伏電站、光伏供熱、光伏建筑一體化、光伏交通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