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智慧交通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13 10: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我國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升以及國內停車泊位存在巨大缺口的背景下,“停車難、停車亂”已經成為困擾我國城市交通健康發展的一大問題。智慧停車利用停車位為基礎,結合無線通訊、移動終端、GPS定位、GIS等技術打造城市停車位的采集、管理、查詢、預定及導航服務,其目的在于實現停車位資源利用率的最大化和車主停車服務的最優化。智慧停車是解決我國城市停車問題的重要舉措。為加快補齊城市停車供給短板,改善交通環境,國家出臺了一系列政策鼓勵智慧停車產業發展。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