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生物科研試劑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12 16: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生物試劑是指有關生命科學研究的生物材料或有機化合物,以及臨床診斷、醫學研究用的試劑。由于生命科學面廣、發展快,因此生物科研試劑品種繁多、性質復雜。隨著生命科學研究的不斷投入和快速發展,生物試劑行業前景廣闊。

一、生物試劑定義

生物試劑是指有關生命科學研究的生物材料或有機化合物,以及臨床診斷、醫學研究用的試劑。由于生命科學面廣、發展快,因此該類試劑品種繁多、性質復雜。

目前,常見的生物科研試劑主要可以分為蛋白類、核酸類和細胞類三大類,生物科研試劑三大類下又可以劃分為重組蛋白、抗體、定制化合成核酸、克隆載體、轉染試劑、細胞培養基等細分類型。具體內容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