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在線健身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05 15: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們健康意識的提高,健身已成為一種流行的減壓和維持身體健康的方式。在互聯網快速發展、政策利好、大健康等背景下,我國健身行業加速向線上滲透,在線健身發展迅速,前景廣闊。

一、在線健身定義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們健康意識的提高,健身已成為一種流行的減壓和維持身體健康的方式。在科技和互聯網的助推下,在線健身可以實現人們足不出戶就能達到理想健身狀態和健身目的,通過網絡開展健身運動,不但能整合更多資源,還可以節約成本,更可以為健身者提供科學的指導。

目前,在線健身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人們健身運動的門檻,使人們在家就可以享受優質的健身服務,具有科學性、通用性、經濟性、靈活性等四大特點。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