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飲料行業市場分析:果蔬汁線上銷售占比超60%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4-12 09: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數據顯示,2021年全國社會消費品總額分類中,飲料類商品同比增長在所有社會消費品類目中排名前列,增速達22.4%。食品飲料關注度較高,2021年在食品飲料相關的102起投融資事件中,飲料有41起,占比40.2%。

數據來源:Wind、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企業來看,2018年功能飲料注冊企業數量開始爆發式增長,達到近2000家,并持續保持快速擴張態勢,2020年新注冊的功能飲料企業數量達4383家,值得一提的是,功能飲料企業注冊數量在基數很大的情況下,依然保持高增長率,是除了茶飲以外,進場企業數量最多,增速最快的品類。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