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中國電信業務及5G基站市場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3-21 17: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信部表示,1—2月份,電信業務收入累計完成2586億元,同比增長9%,增速同比提升3.2個百分點。按照上年不變價計算的電信業務總量同比增長23.4%。截至2月份末,5G基站總數達150.6萬個,占移動基站總數的15%。其中,1—2月份新建5G基站8.1萬個。

2022年1-2月,電信業務收入累計完成2586億元,同比增長9%,增速同比提升3.2個百分點。按照上年不變價計算的電信業務總量同比增長23.4%。

數據來源:工信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目前,中國是全球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的5G獨立組網網絡,中國5G基站建造數量增幅顯著。截至2022年2月份末,5G基站總數達150.6萬個,占移動基站總數的15%。其中,1—2月份新建5G基站8.1萬個。

數據來源:工信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電信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