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馬鈴薯加工行業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1-26 16: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馬鈴薯作為世界公認的繼小麥、水稻、玉米之后的第四大糧食作物、同時為糧食、蔬菜、工業原料和飼料兼用的重要經濟作物。如今,我國將啟動馬鈴薯主糧化戰略,推進把馬鈴薯加工成饅頭、面條、米粉等主食大戰略,如此可見,馬鈴薯加工業將迎來商機。

一、馬鈴薯加工產業鏈

馬鈴薯不僅能作為人、畜的糧食和作為蔬菜鮮食,其加工用途也非常廣泛,可以加工出馬鈴薯淀粉、馬鈴薯全粉等初級產品,以此為原料又可以生產酒精、葡萄糖、飴糖、變性淀粉等產品,在醫藥、化工、食品、造紙行業中具有重要作用。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