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EDA(電子設計自動化)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1-06 16:03
EDA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電子設計自動化(EDA)是指利用計算機輔助設計(CAD)軟件,來完成超大規模集成電路芯片的功能設計、綜合、驗證、物理設計(包括布局、布線、版圖、設計規則檢查等)等流程的設計方式。

一、電子設計自動化發展歷程

國內從1986年起開始投入對EDA產業的研發。為了更好發展集成電路產業,1986年我國開始研發熊貓系統,并在1993年之后,首套國產EDA熊貓系統問世。

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響,國產EDA產業沒能取得實質成功,但在成長過程中,國內已出現多個EDA廠商萌芽。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