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云計算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2-27 16: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云計算是分布式計算的一種,指的是通過網絡“云”將巨大的數據計算處理程序分解成無數個小程序,然后,通過多部服務器組成的系統進行處理和分析這些小程序得到結果并返回給用戶。

一、云計算定義

云計算不是一種全新的網絡技術,而是一種全新的網絡應用概念,云計算的核心概念就是以互聯網為中心,在網站上提供快速且安全的云計算服務與數據存儲,讓每一個使用互聯網的人都可以使用網絡上的龐大計算資源與數據中心。

較為簡單的云計算技術已經普遍服務于現如今的互聯網服務中,最為常見的就是網絡搜索引擎和網絡郵箱。在云計算技術和網絡技術的推動下,電子郵箱成為了社會生活中的一部分,如今,云計算技術已經融入社會生活。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