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光伏膠膜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2-01 16: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光伏行業產業鏈中,光伏膠膜主要用于光伏組件的封裝環節,是光伏組件的關鍵材料。光伏封裝膠膜需要保證太陽能組件有25年使用壽命,是光伏行業不可或缺的核心輔材,其需求不受光伏電池技術路線變遷的影響

一、產業鏈

光伏膠膜是光伏組件的關鍵材料,上游以EVA樹脂、POE樹脂為主要原料,添加合適的交聯劑、抗老化助劑等;中游包括EVA膠膜、POE膠膜、EPE膠膜、PDMS/Silicon膠膜、PVB膠膜、TPU膠膜等;下游為光伏組件。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