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激光器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02 17: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激光器是能發射激光的裝置,按工作介質分,激光器可分為氣體激光器、固體激光器、半導體激光器和染料激光器4大類。

一、產業鏈

激光器行業上游是激光器件,包括激光芯片、泵浦源、特種光纖、晶體材料、光學元器件、電子元器件、機械元器件、激光控制系統。中游為激光器,包括氣體激光器、固體激光器、半導體激光器。下游為激光裝備,主要為激光切割、激光打標、激光焊接、激光清洗、激光熔覆、激光3D打印、激光顯示、激光測量、激光武器、激光美容醫療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