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激光器光電轉換效率高 2025年全球光纖市場的規模將達44億美元(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19 11: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激光已成為現代高端工業制造的基礎性技術之一,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與激光相關的產品和服務已遍布全球,形成龐大的激光產業。工業激光器是激光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

全球激光器市場持續增長,市場規模從2013年的89.70億美元增加至2018年的137.50億美元,年復合增長率8.92%,其中工業激光器市場規模從2013年的25億美元增至2018年的50.58億美元,年復合增長率高達15.14%。

按照增益介質的不同,激光器主要可分為液體激光器、氣體激光器、半導體激光器、光纖激光器和固體激光器等。光纖激光器屬于新一代固體激光器的一種,具有光電轉換效率高、結構簡單、光束質量好的特點。根據浙商證券的研究報告,全球光纖激光器在工業激光器中的市場份額保持逐年上升,逐漸成為市場份額最大的工業激光器,預計到2025年全球光纖市場的規模將達到44億美元。

數據來源:浙商證券、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激光器行業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