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銅加工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26 15: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銅加工是中國有色金屬工業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銅加工產業積極推進轉方式、調結構、促轉型,保持了行業的持續快速發展。目前,銅產業加工能力不斷提升,應用領域不斷擴大,國產化水平不斷提高,整個行業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

一、銅加工定義

銅具備良好的可加工性、導電及導熱性能和抗蝕性。銅基合金是以銅作為基礎材料并加入錫、鋅及鎳等其它輔助金屬熔煉而成,使銅的可加工性和功能得以提升。銅基合金具有高導電及導熱性能、優秀的物理性能及易于加工處理。銅和銅基合金的屬性使其應用于多個領域。

銅加工生產是銅產業鏈當中的重要一環。銅加工材是指由銅及銅基合金制作出的各種形狀的銅材。目前銅加工產品主要分為銅線、銅板帶、銅棒、銅箔、銅管五大類,具體情況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