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小家電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25 11: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廣義上的小家電其實就是非大功率電器,主要分為廚房類、家居類、個人護理類三類。在3大品類中,廚房小家電占比最大,據統計2019年廚房小家電在整個小家電市場規模的占比近80%。

家電行業處于持續穩定發展階段,現行法律法規對產品質量以及安全標準提出了明確要求,有利于行業有序發展。近年來,國家出臺了一系列促進電子商務行業健康發展的產業政策,對線上銷售為主企業的發展起到了較大的促進作用。同時,小家電行業擴充產品品類、提升產品質量、創造自主品牌也受到了國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此外,在市場需求和產業政策的驅動下,智能家電產業也得到了快速發展。整體而言,家電行業的監管體制、法律法規、行業標準和相關政策均有利于企業的經營發展。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小家電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