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啤酒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22 17: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啤酒是人類最古老的酒精飲料,是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飲料。自二十世紀初傳入中國以來,啤酒便深受中國消費者歡迎。目前,我國已成為啤酒生產大國和消費大國,國際影響力日益提高。預計“十四五”期間啤酒產業將加快發展,2025年啤酒市場規模達2400億元。

一、啤酒定義及產業鏈

啤酒是以大麥芽、酒花、水為主要原料,經酵母發酵作用釀制而成的飽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我國啤酒產業已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上游為啤酒生產原料,中游為啤酒制造工業,其啤酒的主要產品有純生啤酒、干啤酒、鮮啤酒、全麥啤酒、黑啤、白啤等;下游為經銷商、便利店、商超等消費平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