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預期銅價上漲!2020年中國銅行業發展現狀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13 14: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高盛在最新的報告中指出,銅價因庫存不足將成為下一個引爆點。“隨著銅庫存迅速緊縮,全球銅庫存可能在年底達到歷史最低水平,預計銅市場將出現嚴重的供需不平衡問題,并將年底銅價預期上調至10500美元/噸。”

銅價走勢分析

銅漲價端倪其實已經顯現,昨日倫敦金屬交易所(LME)銅現貨升水漲至高位。此外,全球頭號銅礦公司Codelco提出,2022年按較期貨溢價/升水128美元的價格向歐洲客戶供應銅,上調歐洲銅溢價31%。

2021年中國銅價從1-5月波動上漲,9月穩定在69530元/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