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洛杉磯集裝箱運費近7萬元 2021年中國集裝箱運輸市場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24 17:3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本周以來,美國最繁忙的南加州洛杉磯港和長灘港擁堵情況加劇,截至本周一,在以上兩個港口外等待進港的集裝箱貨船多達97艘,平均進港時間已延長至8.7天。這樣的擁堵,在歷史上從未有過。

數據顯示,本周從上海向洛杉磯運送一個40英尺標準集裝箱的運費為10377美元,約合人民幣近67000元,比去年同期上漲329%。

中國-美國路線集裝箱運價暴漲近7

2011年至2020年3月期間,從上海到洛杉磯的平均運費不到每個集裝箱1800美元。2021年7月起,從中國運往歐洲和美國西海岸主要港口的標價接近每集裝箱12000美元,暴漲接近7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