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皮膚護理市場規模及行業發展趨勢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8 16: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皮膚護理產品指用于臉部或者身體,用以護理皮膚,保持皮膚的機理和光澤,起到保濕、補水、清潔、延緩皮膚衰老、防止或者修復皮膚受損等作用。

行業市場規模

隨著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對自身健康及肌膚護理的重視程度不斷提高、皮膚護理產品種類繁多、可滿足需求多樣化等多重因素的驅動下,中國居民越來越愿意將更多的支出投入個人護理,促進了皮膚護理產品行業的快速發展。

2016年至2020年,中國皮膚護理產品行業市場規模由1570億元增長至2769

億元,年復合增長率為15.3%。預計2021年中國皮膚護理產品行業將保持13.7%的年復合增長率增長,銷售額將達3195億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