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OLED電視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8-10 16: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OLED被廣泛應用到生活中,其中包括智能手機、智能穿戴設備、游戲屏以及電視機。截止到2021年上半年,隨著小米、日系品牌、歐洲品牌紛紛加入OLED電視陣營,OLEDTV已然成為品牌在高端產品上爭奪市場份額的重要布局方向。

近年來國家制定了一系列政策用以推進OLED技術的研發及配套產業發展。2021年7月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生態環境部聯合印發的《關于鼓勵家電生產企業開展回收目標責任制行動的通知》,在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空調器4類家電產品中,鼓勵生產企業(按總公司計算)實施回收目標責任制。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OLED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