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牙齒正畸市場規模及未來發展趨勢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23 10: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正畸就是矯正牙齒、解除錯牙和畸形。正畸主要研究錯頜畸形的病因機制,診斷分析及其預防和治療,正畸可以達到美觀牙齒的功效。口腔正畸學的英文名稱來源于三個希臘詞根的組合,它們的意思分別是“牙齒”“矯正”“學科”,即大家所說的“矯正牙齒”。

市場規模

數據顯示,我國牙齒正畸市場規模由2016年41億美元增至2020年79億美元,年均復合增長率為17.8%,預計2021年我國牙齒正畸市場規模可達89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未來發展趨勢

1.私營醫療機構的參與逐漸增多

在為接受隱形矯治器治療的病例提供服務的中國醫療機構中,私營醫療機構過半數。中國的強制醫保并未覆蓋錯頜畸形治療,減弱了患者去公立醫院進行正畸治療的動力;中國的私營醫療服務與公立醫院相比,私營醫療服務提供商在安排治療方面更加靈活便利;同時,錯頜畸形一般不被看作嚴重疾病,所以患者對於向私營醫療服務提供商尋求錯頜畸形治療有更少顧慮。因此,未來私營醫療機構的滲透率預期將持續增加。

2.國內隱形矯治解決方案提供商的快速發展且市場高度集中

我國的隱形矯治解決方案提供商發展快速,且在可見未來利用地方政府支持進一步滲透中國隱形矯治市場。此外,中國隱形矯治市場當前由兩大參與者占領,預計保持高度集中狀態。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口腔醫療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