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國各省市GDP排名:廣東江蘇超5萬億元(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23 09: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我國各省市統計局發布了當地2021年上半年GDP總值。數據顯示,在已發布數據的26個省市中,超過5萬億元的省市有兩個。廣東省位列第一,上半年GDP總值達57226.31億元;江蘇省位列第二,上半年GDP總值達55199.63億元。上半年GDP總值超過2萬億元的省市有十個,分別為廣東省、江蘇省、吉林省、河南省、四川省、福建省、湖北省、湖南省、安徽省、上海市。

從增速來看的話,排名第一的為湖北省,增速達28.5%;海南省排名第二,增速達17.5%;北京市排名第三,增速達13.4%。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