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循環”戰略專題:2021年中國智能手表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前景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08 15: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手表是具有信息處理能力,符合手表基本技術要求的手表。智能手表除指示時間之外,還應具有提醒、導航、校準、監測、交互等其中一種或者多種功能;顯示方式包括指針、數字、圖像等。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都有了更高的追求,運動類可穿戴設備成為越來越多的選擇,而智能手表正是最普及的一種。

一、智能手表“內循環”

1.可穿戴設備市場規模

近年來,智能可穿戴設備快速發展,已引起全社會的廣泛關注。數據顯示,2016-2020年我國可穿戴設備市場規模由147.9億元增長至559.2億元。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1年我國可穿戴設備市場規模將達698.5億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可穿戴設備出貨量

從出貨量來看,2019年中國可穿戴設備市場出貨量達9924萬臺。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智能化浪潮的到來,中國智能可穿戴設備飛速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1年我國可穿戴設備市場出貨量將達15130萬臺。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