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煤油行業區域分布現狀分析:廣東占比16.5%(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18 11: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油,又稱火油、火水,是一種通過對石油進行分餾后獲得的碳氫化合物的混合物。主要用于點燈照明和各種噴燈、汽燈、汽化爐和煤油爐的燃料。數據顯示,2020年我國煤油產量達4049.4萬噸,同比下降23.2%;2021年1-4月我國煤油產量達1439.6萬噸,同比增長11.5%。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煤油行業區域分布情況

從區域占比來看,2020年華東地區煤油產量占比達42.7%,華南地區煤油產量占比達21.2%。東北、華北、西北、華中、西南地區產量占比較少,分別為12.2%、7.6%、6.0%、5.3%、5.0%。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