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原油行業區域分布現狀分析:天津、黑龍江產量超3000萬噸(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09 14: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習慣上把未經加工處理的石油稱為原油。一種黑褐色并帶有綠色熒光,具有特殊氣味的粘稠性油狀液體。是烷烴、環烷烴、 芳香烴和烯烴等多種液態烴的混合物。數據顯示,2020年我國原油產量達19492萬噸,同比增長1.6%;2021年1-4月我國原油產量達6562.7萬噸,同比增長1.9%。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原油行業區域分布情況

從區域占比來看,2020年西北地區原油產量占比達34.9%,東北地區原油產量占比達22.8%,前二地區占比高達57.7%。華北、華東產量占比居中位,分別為19.5%、12.6%。華南、華中、西南產量占比較少,分別為8.7%、1.5%、0.04%。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