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四季度全國旅行社市場調查數據統計(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2-19 10:2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根據文旅部最新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全國旅行社總數為40682家,完成第四季度報表填報的為31245家,占總數的76.80%。

(一)國內旅游組織人數

2020年第四季度全國旅行社國內旅游組織2524.58萬人次、6266.38萬人天,同比減少49.13%、56.26%;接待3307.90萬人次、7267.19萬人天,同比減少34.80%、39.30%。

2020年第四季度旅行社國內旅游組織人次排名前十位的地區由高到低依次為浙江、廣東、湖北、江蘇、湖南、重慶、上海、福建、陜西和北京。

數據來源:文旅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具體榜單如下:

數據來源:文旅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二)國內旅游接待人數

2020年第四季度旅行社國內旅游接待人次排名前十位的地區由高到低依次為浙江、湖北、海南、江蘇、貴州、廣東、云南、湖南、陜西和安徽。

數據來源:文旅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文旅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三)地區情況

2020年第四季度旅行社國內旅游組織接待人次(人天)匯總排序前十位的地區由高到低依次為浙江、湖北、廣東、江蘇、湖南、陜西、重慶、福建、云南、安徽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旅行社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