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2020年第13批)(附完整目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1-09 16: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0年11月,新能源汽車市場表現突出,本月銷量呈現大幅度增長,實現本年度第5次刷新當月歷史記錄,累計銷量增速已由負轉正。

數據顯示,2020年11月新能源汽車產銷分別完成19.8萬輛和20萬輛,同比分別增長75.1%和104.9%,其單月產銷第5次刷新了當月歷史記錄。累計方面,1-11月新能源汽車生產完成111.9萬輛,同比下降0.1%,降幅比1-10月大幅收窄9.1個百分點,銷售完成110.9萬輛,同比增長3.9%,增速較1-10月已實現由負轉正。

數據來源:中汽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為了更好的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工信部發布了2020年第13批《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以下為具體內容: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