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戶外家具市場規模及前景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1-30 16:2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國戶外休閑家具行業起點低、起步晚,消費市場規模受經濟水平發展低、消費觀念等因素的限制,市場推廣難度大。目前,戶外休閑家具及用品主要集中在商業領域,如旅游景點、酒店、酒吧、別墅等戶外休閑區域。

(一)市場規模

近年來,隨著國內居民的休閑時間增加,國內市場對戶外休閑用品的需求也逐步增加。

數據來源:智研咨詢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9年我國戶外家具市場規模已達到28.1億元,同比增長19%。盡管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沖擊,上半年的銷量有所下降,但由于我國政府及時采取應對措施,將疫情蔓延局勢控制住,國內經濟出現爆發式反彈,與此同時將促進戶外家具行業市場規模繼續增長,預計2021年該行業市場規模將達到30.1億元,可見該行業市場發展勢頭強勁,前景可期。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