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粵港澳大灣區專題——2021年廣州市產業園區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1-28 11: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產業園區是培育科創產業、促進產業轉型升級、推動區域經濟發展的重要載體。在粵港澳大灣區中,廣東珠三角九市各具特色優勢產業,積極推動產業聚集發展,加快培育產業園區。未來,作為產業發展重要引擎的產業園區,勢必迎來如火如荼的發展機遇,也勢必面臨著越來越激烈的競爭。

當前,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規劃建設上升為國家戰略,廣州作為其中重要的一方將迎來更多新機遇,廣州產業園區發展前景明朗。為了更好的了解廣州市產業園區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粵港澳大灣區專題——2021年廣州市產業園區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粵港澳大灣區產業園概況、廣州經濟運行情況、廣州產業布局、廣州產業園區現狀、廣州產業園區案例、廣州產業園區投資前景等方面進行分析。另外,附錄廣州市產業園區名單匯總。以下為報告詳情:

PART1:產業園概況

產業園區是培育科創產業、促進產業轉型升級、推動區域經濟發展的重要載體。作為產業發展重要引擎的產業園區,勢必迎來如火如荼的發展機遇,也勢必面臨著越來越激烈的競爭,未來將在粵港澳大灣區新一輪發展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這將是粵港澳大灣區產業園區的一個“黃金時代”。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