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0月陜西省產業投資前十城市排名(產業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1-18 10: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產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招商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20年1-10月陜西省各市產業投資排名已揭曉。據榜單顯示,1-10月陜西省產業投資前十城市分別為:咸陽市、榆林市、西安市、延安市、渭南市、寶雞市、漢中市、銅川市、商洛市、安康市。

其中,咸陽市產業用地出讓面積全省第一。咸陽位于陜西省八百里秦川腹地,渭水穿南,嵕山亙北,山水俱陽,故稱咸陽。它東鄰省會西安,西接楊凌國家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西北與甘肅接壤,全市轄2區2市9縣,總面積10189.4平方公里。近幾年,咸陽市聚焦打造“三個經濟”(樞紐經濟、門戶經濟、流動經濟)先行區,全方位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加快構建內陸改革開放新高地,吸引了不少企業投資咸陽市。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產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