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內蒙古開發區力爭完成生產總值14000億元 內蒙古開發區信息匯總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0-21 17: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開發區是新興產業的重要聚集區、創新驅動的主陣地、區域發展的主引擎,是調整產業結構、優化產業布局、推動改革開放和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平臺。根據內蒙古自治區政府發布的《內蒙古自治區“十三五”開發區發展規劃》,圍繞進一步加快開發區產業轉型升級,進一步發揮開發區的窗口、示范、輻射和帶動作用等方面,明晰了“十三五”時期開發區主要發展目標。

開發區建設邁上新臺階。到2020年,開發區發展規模持續壯大,完成生產總值14000億元,力爭實現年均增長9%以上;工業增加值達到9900億元,年均增長10%以上。力爭使國家級開發區達到15個,營業收入超千億元開發區達到14個,超500億元開發區達到10個以上。自治區沿黃沿線24個工業集中區和重點工業園區工業增加值占西部盟市全部工業園區工業增加值的比重達到85%以上;東部盟市13個重點工業集中區工業增加值占東部盟市全部工業園區工業增加值比重達到70%以上。

以下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的2020年內蒙古開發區詳細名單:

(注: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有遺漏與不足,歡迎指正!如若轉載請標明來源)

圖表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開發區及產業集群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