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健身設施相關企業年注冊量十年增長11倍 山東企業最多(附企業名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0-10 15: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健身設施是指在各級人民政府或者社會力量建設和舉辦的,向公眾開放用于開展體育健身活動的體育健身場(館)、中心、場地、設備(器材)。健身設施是體育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自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的健身設施產業得到了快速的發展,健身設施相關企業持續增加。

據企查查數據,2010年全國健身設施相關企業注冊量僅1087家。2014年后健身設施相關企業注冊量大幅增加,2019年達到13196家,比十年前數據增長了11倍。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目前,全國健身設施相關在業/存續企業6.11萬家,主要分布在山東、廣東、江蘇、河北、河南等地區,山東健身設施相關在業/存續企業最多達6522家,廣東、江蘇緊隨其后,健身設施相關在業/存續企業分別為5380家、4676家。河北、河南健身設施相關在業/存續企業超3000家,依次排名第四和第五。此外,四川、陜西、浙江、廣西、安徽健身設施相關在業/存續企業數量超2000家。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備注:本文只展示部分健身設施相關企業,若需要完整企業名錄,請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健身設施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