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我國網絡新聞用戶規模為7.25億 占網民整體的77.1%(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29 17:4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截至2020年6月,我國網絡新聞用戶規模為7.25億,較2020年3月減少565萬,占網民整體的77.1%;手機網絡新聞用戶規模為7.20億,較2020年3月減少642萬,占手機網民的77.2%。

數據來源: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網絡新聞媒體進一步擴大資訊觸達范圍,提升新聞傳播效果。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網絡新聞媒體通過社交平臺、新聞資訊類應用、搜索引擎、短視頻平臺等發布新聞資訊,使用戶更加便捷地獲取新聞資訊并進行多次分發,提升新聞傳播效果。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網絡新聞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