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地產投資情報:2020年1-8月江蘇省投資拿地TOP10企業排名(產業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08 15: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產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招商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20年1-8月江蘇省投資拿地前十企業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江蘇銀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天鋼鐵集團(南通)有限公司、盛虹煉化(連云港)有限公司、南通廣振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市比亞迪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江蘇金田紙業有限公司、江蘇嘉宏新材料有限公司、中興通訊(南京)有限責任公司、國望高科纖維(宿遷)有限公司、光束汽車有限公司10家企業上榜。其中,江蘇銀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投資最活躍,其拿地面積排名全省第一。

資料顯示,江蘇銀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8月,公司經營范圍包括政府授權的國有資產和國有股權的經營、管理及資本運作;土地整理及開發;實業投資;資產管理;貨物道路運輸;貨物水路運輸;貨物倉儲(除危險化學品);房地產開發經營等業務。在今年3月29日,由江蘇銀寶控股集團和響水灌江控股集團共同出資3200萬元建設的5000噸西蘭花冷藏保鮮庫項目在射陽縣現代農業產業園開工建設,據悉,項目將于9月底投入運營。此外,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截止今年8月底,江蘇銀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拿下30多宗土地,用于公司采礦業及其他項目建設。以下是2020年1-8月江蘇省投資拿地前十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江蘇省產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