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21 15: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我國把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作為高性能纖維和先進復合材料進行推廣和應用,通過各類激勵性行業政策持續引導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行業向著批量化、低成本化、高質量化發展。國家行業政策的大力支持和鼓勵,有利于企業加快工藝技術的突破、加速生產裝備的升級、提升產品的性能和市場應用尤其是在高端裝備領域的應用。

2019年11月,國家發展改革委發布《產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2019年本)》,在紡織業領域,鼓勵產業內容增加了高性能纖維及制品的開發、生產、應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UHMWPE)(紡絲生產裝置單線能力≥300噸/年,斷裂強度≥40cN/dtex,初始模量≥1800cN/dtex)],其中明確鼓勵了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產業的發展。

2016-2020年中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行業相關政策一覽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