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增補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名單:15家電子商務園區入選(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21 15: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電子商務園區是引領和推動電子商務發展的重要載體,在服務電子商務相關企業、支撐電子商務創業創新和推動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等方面發揮著積極的作用。

 為加強對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的分類指導,進一步優化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發展布局,提升示范創建水平,促進區域協調發展,商務部委托第三方機構組織電子商務專家,依照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綜合評價指標體系》和《綜合評價辦法》,對現有112家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和各地推薦的59家其他優秀電子商務園區進行了綜合評價。

根據綜合評價結果,并經綜合考量,擬從2019年-2020年連續兩年在由各地推薦的綜合評價得分排名靠前的優秀電子商務園區中擇優選出15家增補為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

資料來源:商務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電子商務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