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云管理和安全服務營收規模及市場占比預測(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03 10: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根據Gartner最新預測,2020年全球公有云服務市場將增長6.3%,總額將達到2579億美元,高于2019年的2427億美元。其中云管理和安全服務市場份額2019年營收規模為128.36億美元。預計2020年,云管理和安全服務市場將有所增長,市場規模增長至146.63億美元。

數據來源:Gartne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市場占比來看,2019年云管理和安全服務在公有云市場比重為5.29%,未來,這一比重或將維持在5%以上,預計到2020年,這一市場份額將為5.69%,到2022年占比將降至5.05。


數據來源:Gartne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全球公有云服務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