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少兒英語企業分布情況分析:深圳企業最多(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23 16: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少兒英語培訓是一種針對3到12歲兒童的英語培訓課程或項目。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長對少兒英語的重視,促使少兒英語行業快速發展。許多培訓機構以及教育企業看到市場機遇,紛紛布局少兒英語。

企查查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5月19日,全國范圍內在業存續的少兒英語相關企業共有4千余家。但是少兒英語相關企業地域之間的差距依然明顯。企查查數據顯示,相關企業主要集中在沿海省份及中部地區,江蘇行業占比最大,達908家,廣東和山東位列二三位,分別為345家和328家。浙江、遼寧、陜西少兒英語相關企業超200家。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城市分布來看,深圳、天津、蘇州、無錫、西安、上海在業存續的少兒英語相關企業超100家。其中,深圳市擁有的少兒英語相關企業最多,達197家,占廣東省總量的57%。天津、蘇州緊隨其后,少兒英語相關企業均為195家。值得注意的是,江蘇省的蘇州、無錫以及南京三個城市,均躋身一線城市榜單TOP10。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少兒英語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