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網發布“數字新基建”十大重點建設任務 2020年總體投資近250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5 17:3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6月15日,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在京舉行“數字新基建”重點建設任務發布會暨云簽約儀式,面向社會各界發布“數字新基建”十大重點建設任務,并與華為、阿里、騰訊、百度等合作伙伴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本次國網發布的“數字新基建”十大重點建設任務涉及電網數字化平臺、能源大數據中心、電力大數據應用、電力物聯網、能源工業云網、智慧能源綜合服務、能源互聯網5G應用、電力人工智能應用、能源區塊鏈應用、電力北斗應用十大項目。2020年總體投資約247億元,預計拉動社會投資約1000億元。主要建設任務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新基建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