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重磅!一圖讓你看懂北京“新基建”方案核心內容(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2 17: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期,中央密集作出了加快新型基礎設施建設系列戰略決策部署,地方積極響應,市場反應強烈。日前,北京市委市政府發布了《北京市加快新型基礎設施建設行動方案(2020-2022年)》,以下簡稱《方案》。《方案》聚焦“新型網絡基礎設施、數據智能基礎設施、生態系統基礎設施、科創平臺基礎設施、智慧應用基礎設施、可信安全基礎設施”6大方向,暨“新網絡、新要素、新生態、新平臺、新應用、新安全”,實施30個重點任務,到2022年,北京市基本建成網絡基礎穩固、數據智能融合、產業生態完善、平臺創新活躍、應用智慧豐富、安全可信可控的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新型基礎設施。下面,一張圖讓你看懂北京市“新基建”方案主要內容:

圖片來源:北京市經信局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北京市“新基建”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