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5A級景區品牌100強榜單發布:故宮博物院位居榜首(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0 11: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權威文旅平臺邁點研究院發布2019年度5A級景區品牌100強榜單。據榜單顯示:故宮博物院、黃山市黃山風景區、頤和園、泰安泰山景區、杭州西湖風景區、渭南華陰市華山景區、晉中平遙古城景區、拉薩布達拉宮景區、九寨溝景區、阿勒泰布爾津縣喀納斯景區進入榜單前十。其中,故宮博物院以品牌指數442.17位居榜首。

據了解,該榜單綜合了全國268個5A級景區數據,從搜索指數、輿情指數、運營指數、媒體指數4個方面分析了景區品牌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影響力。而根據榜單數據,2019年度全國5A級景區品牌整體業績平緩,區域品牌分布中,南方以山岳、山水自然景觀為主,北方歷史人文景觀占比較大。以下是榜單詳情:

圖片來源:邁點研究院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旅游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