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地產投資情報:2020年1-5月全國產業用地出讓TOP100地市排名(產業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01 10: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產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綜合地反映了一個地區被產業投資者看好的程度,最直接地反映一個地區的產業用地出讓,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投資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投資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20年1-5月中國產業用地出讓TOP100地市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1-5月份我國產業用地出讓前十地市分別為:河北省唐山市、江蘇省鹽城市、江蘇省蘇州市、四川省成都市、重慶市市轄區、安徽省滁州市、河北省邯鄲市、山東省濰坊市、浙江省湖州市以及河南省洛陽市。其中,河北省唐山市投資最熱,其產業用地出讓面積排名全國第一。

據了解,唐山市位于河北省東部、華北平原東北部,南臨渤海,北依燕山,毗鄰京津,地處華北與東北通道的咽喉要地,總面積為13472平方千米。唐山的工業門類齊全,電力、建材、陶瓷、裝備制造等都有雄厚的基礎,現已形成鋼鐵、能源、裝備制造、建材、化工等優勢支柱產業,是中國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工業基地。近年來,得益于產業地產政策的逐步完善以及工業用地市場的規范健康發展,唐山吸引了一大批企業在唐山拿地投資。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1-5月,河北天柱鋼鐵集團、河北華西特種鋼鐵公司、河北吉誠新材料公司、唐山天順煤焦化工公司、唐山萬浦熱電公司等多家企業紛紛在唐山拿地投資。以下是2020年1-5月全國產業用地出讓TOP100地市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產業用地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