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食品加工制造行業品牌價值排名出爐:山東魯花集團等上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29 08: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5月10日,值我國第四個中國品牌日之際,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聯合中國資產評估協會等單位在新華網演播廳舉行“2020中國品牌價值評價信息發布”線上活動。據悉,今年在參評條件要求較高的前提下,申報評價的品牌數量達到了830個,包括大部分行業的龍頭企業。本次發布品牌數量達564個,總品牌價值為73563億元,品牌價值均值比去年增長了5.1%。其中品牌價值超過千億元有15家,包括中國工商銀行、中國石化、中國石油、中國建設銀行、貴州茅臺、中國平安保險、中國農業銀行、華為、中國電科、中國建筑、珠海格力電器等,另有雅戈爾、洋河、波司登、揚子江藥業、濰柴動力等94個企業品牌、產品品牌和安溪鐵觀音、五常大米等35個區域品牌價值超過百億元。

從食品加工行業來看:山東魯花集團有限公司、達利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光明乳業股份有限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鹽業集團有限公司、梅花生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山東一品堂實業有限公司、福建圣農食品有限公司、濱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諸城外貿有限責任公司為2020年食品加工行業前十大品牌。其中,山東魯花集團以262.5億元品牌價值位居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進入2020年中國食品加工行業品牌價值榜單的上榜門檻為7.7億元,其中,位居榜單前四企業其品牌價值均在100億元以上。以下是2020年中國食品加工行業品牌價值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食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