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發布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地方標準 海南及全國塑料制品產量數據統計(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27 09: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海南省市場監管局批準發布海南省地方標準《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通用技術要求》。該標準將于7月1日起實施。該地方標準重點規定了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的生物降解性能、衛生性能、生態毒性等技術指標。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顯示,2019年1-4季度海南省塑料制品產量逐漸增長,2019年12月海南省塑料制品產量為0.23萬噸,同比增長21.05%。2019年海南省塑料制品產量為2.4萬噸,同比增長14.83%。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2019年1-12月海南省塑料制品產量及增長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