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 2020年中國跨境電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21 16: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跨境電子商務是指分屬不同關境的交易主體,通過電子商務平臺達成交易、進行支付結算,并通過跨境物流送達商品、完成交易的一種國際商業活動。

2020年4月7日,國務院常務會議召開,會議決定在已設立59個跨境電商綜合試驗區基礎上,再新設46個跨境電商綜合試驗區。推廣促進跨境電商發展的有效做法,同時實行對綜試區內跨境電商零售出口貨物按規定免征增值稅和消費稅、企業所得稅核定征收等支持政策,研究將具備條件的綜試區所在城市納入跨境電商零售進口試點范圍,支持企業共建共享海外倉。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跨境電商行業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跨境電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七大方面分析當前我國跨境電商概況、跨境電商行業發展環境PEST分析、跨境電商市場分析、跨境電商區域布局分析、跨境電商服務平臺分析、跨境電商行業發展前景、跨境電商及電商行業上市企業匯總一覽。以下為報告詳情:

PART1:跨境電商概述

跨境電子商務作為推動經濟一體化、貿易全球化的技術基礎,具有非常重要的戰略意義。

跨境電子商務不僅沖破了國家間的障礙,使國際貿易走向無國界貿易,同時它也正在引起世界經濟貿易的巨大變革。

對企業來說,跨境電子商務構建的開放、多維、立體的多邊經貿合作模式,極大地拓寬了進入國際市場的路徑,大大促進了多邊資源的優化配置與企業間的互利共贏;對于消費者來說,跨境電子商務使他們非常容易地獲取其他國家的信息并買到物美價廉的商品。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