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各縣(市、區)網絡零售額排行榜:義烏第一(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26 13: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9年,浙江實現網絡零售額19773.0億元,同比增長18.4%;網絡網絡額超千億的縣(市、區)有5個,網絡零售額500-999億元的縣(市、區)有5個,網絡零售額100-499億元的縣(市、區)有37個。網絡零售額不足百億的縣(市、區)有42個。

從分縣(市、區)數據來看,義烏市、江干區、西湖區等3地網絡零售居全省前三名,余杭區、蕭山區、永康市、濱江區、慈溪市、海寧市、拱墅區等地緊隨其后,入圍前十;義烏市網絡零售額最高,達到1584.93億元。

與2018年相比,64個縣(市、區)網絡零售額增速超全省平均水平,10個縣(市、區)網絡零售額增速超40%,松陽縣網絡零售額增速最高為65.0%。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電子商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