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1.32億元中央投資計劃支持河南省農村扶貧公路項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26 10: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期,中央多次提到新基建,國家高層對新基建的重視程度顯著提升。2月1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二次會議指出,基礎設施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撐,要以整體優化、協同融合為導向,統籌存量和增量、傳統和新型基礎設施發展,打造集約高效、經濟適用、智能綠色、安全可靠的現代化基礎設施體系。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召開會議,研究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穩定經濟社會運行重點工作。會議強調要選好投資項目,加強用地、用能、資金等政策配套,加快推進國家規劃已明確的重大工程和基礎設施建設。要加大公共衛生服務、應急物資保障領域投入,加快5G網絡、數據中心等新型基礎設施建設進度。要注重調動民間投資積極性。

......

在中央密集部署新基建背景下,新基建板塊迎來“新風口”。

3月23日,從河南省發展改革委獲悉,2020年國家發展改革委首批農村扶貧公路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已下達河南省,1.32億元中央預算內投資用于修建10個農村扶貧公路項目。

精準扶貧、交通先行,農村公路建設是重中之重。為持續改善集中連片特困地區群眾出行條件,國家發展改革委下達河南省農村扶貧公路2020年第一批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主要用于盧氏縣X203線洛三界樓房至X021澗西改建工程、光山縣閘上店至晏河公路改建工程、鎮平縣高丘鎮深度貧困村道路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等5個鄉村旅游公路項目;新密市平陌鎮界河村2020年道路建設項目、汝州市怯莊安置點出口道路、南召縣G207線—范莊王鐵組等5個通大型易地扶貧搬遷集中安置點公路項目。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更多“新基建”相關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年“新基建”——中國人工智能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296fe45c014444958d8dd92113750a95/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