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華人富豪榜行業分布:房地產最造富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18 10: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福布斯網站17日公布2017華人富豪榜。榜單顯示,2017年共有486位華人富豪上榜,在全球富豪總人數中占比23.8%,較2015年增加116位,增幅31%。具體來看,華人富豪主要分布于中國大陸、香港及臺灣地區;其中來自于中國大陸的有334位,占比69%;來自中國香港、臺灣的分別占14%、6%。

福布斯發布2017華人富豪榜


華人富豪榜行業分布:

福布斯發布2017華人富豪榜

從行業整體分布來看,房地產仍然是最造富的行業之一。互聯網行業緊隨其后,其余主要分布在原材料、電子部件,耐用消費品與服裝等行業。

在過去一年多時間里,房地產市場在政策和資金寬松背景下,快速由冷轉熱,發展態勢良好,致使許多以房地產為財富支撐的富豪身價激增。另外,互聯網企業富豪也增勢迅猛。伴隨經濟轉型和結構調整,新的商業模式的普及和互聯網金融的不斷成熟,互聯網業也逐漸成為富豪們的財富支柱。這也說明社會經濟越來越依靠科技進步,社會財富越來越趨向創新科技型企業和人才。同時,由此可見,只要切合了時代的需要,與經濟發展步伐相一致的行業,必然能誕生出大的企業和更多的富豪。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