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31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3月31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0日 17:19 編輯:中商情報網

大摩投資:權重題材集體上漲 滬指重回3000點

今日滬指報3000.65,漲80.82點,漲幅2.77%;深成指報10445.69點,漲350.98點,漲幅3.48%;創業板報2248.78點,漲96.23點,漲幅4.47%。兩市共有2509家個股上漲,15家下跌,漲跌比167:1,非ST類漲停個股98家,跌停個股3家。

受隔夜美元大跌的影響,今天指數高開震蕩走高,權重、題材集體走高,滬指再度向上沖擊3000點關口。盤面上軟件服務、電器儀表等板塊漲幅居前;銀行、炭等權重板塊漲幅略弱于大盤。高送轉概念表現活躍。

綜合來看,今天指數震蕩走高,兩市量能相比昨天略有放大。從技術面來看,今天指數收出中陽,形態上已經覆蓋本周前兩天的陰線實體,滬指重回3000點一線震蕩平臺。短期來看市場目前有熱點但是還欠缺成交量的配合,之前已經證明3000點一線阻力巨大,如果不能持續放量,指數預計仍將維持震蕩盤整走勢。從基本面來看,上周市場連續調整的主要原因在于美聯儲4月份加息預期上升,不過在今天凌晨美聯儲主席耶倫再度釋放出鴿派言論之后,4月份加息預期已經大幅下降,這在短期也為A股反彈提供了支撐。操作上建議投資者還是要積極參與本輪反彈,熱點方面主板的券商以及創業板的互聯網金融、虛擬現實、無人駕駛依然是本輪反彈的主線。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