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31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3月31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0日 17:19 編輯:中商情報網

廣州萬隆:A股獲破天荒重大利好 收官戰主力動作或更大

行情總是在眾人悲觀中崛起!周二兩市跳水殺跌引發一定恐慌,而周三A股便獲破天荒重大利好,在匯金、證金等國家隊后,外匯局也首次成為A股股東,這釋放了市場戰略地位顯著提升的信號。受此影響下,今日各大指數報復性反彈。

從盤來看,在大盤報復性反彈下,兩市各大題材再掀波瀾。其中作為戰略新興產業的軟件服務、無人駕駛概念受主力追捧,整個板塊暴漲達5%,盛路通信、歐菲光強勢漲停等;此外,高送轉與業績暴增類個股更是大井噴,如中京電子一季報業績暴漲達6000%以上,該股近期便頻頻強勢,高送轉龍頭寶德股份謝幕后,國恩股份、克明面業接力崛起等,主力搶籌可謂瘋狂。而個股最大的利好就是主力搶籌,其反彈動力與持續性無疑是最強的,這從前龍頭寶德股份逆勢暴漲241%便可看出。因此在主力反攻之際,我們應消除弱勢思維,對戰略產業、高送轉、業績大增與主力運作類個股,可大膽抄底布局。

熱點板塊紛紛崛起、市場做多人氣重新點燃,外匯局入駐A股的消息確實功不可沒。我們廣州萬隆認為,監管層暫停注冊制、戰略新興板尚須研究,辟謠退市黑名單,管理層呵護股市的舉措可謂接連不斷。另外,外圍市場方面,美聯儲四月中旬加息預期可能落空,這將穩定了全球資本市場;同時季末流動性溢出現象也將近尾聲。在內憂外患問題短時間皆解決下,今日大盤的縮量長陽將能激活市場更大做多熱情,這意味著明日的3月收官戰主力對板塊個股的動作或更大。

而在主力強勢反攻再掀大動作下,我們當前須拋開1月份那樣殺跌的弱勢思維,積極參與到行情中來,才能把握結構性盛宴。廣州萬隆認為,3月以寶德股份打響高送轉第一槍后,4月高送轉股或將迎更火爆的行情。

在撲捉高送轉填權龍頭方面,我們可從四大角度進行挑選:1,符合三高:即有高凈值、高公積金、高未分配利潤,如西泵股份三者均高企;2,業績大增符合高成長,如寶德股份一季報業績暴增900%,股價近兩月一飛沖天;3,股價低廉不超過20元,牛股都是從低價起來的豫光金鉛暴漲時股價不足15元;4,也是最主要的,即該股須有主力深度運作,如財信發展與寶德股份能持續暴漲翻番,便是前期有資金深度介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